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考神打法并不适合勇士 停球时间长影响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用1年530万的合同签下考辛斯,凑齐了所谓的“五巨头”。考辛斯的跟腱伤势确实是个隐患,但他毕竟才27岁,哪怕一时恢复不到伤前水准,要超过联盟平均水准还是很轻松的。


  那么,考辛斯要如何融入勇士的体系和打法?ESPN资深专家凯文-佩尔顿分析称,在过去五年,他的使用率都超30%,上赛季在鹈鹕更是达到32%。但勇士从来都注重平衡,中锋也从不是他们的重点位置。

  在2017-18赛季,勇士中锋里只有韦斯特使用率超过20%,麦基帕楚里亚扮演的角色都比较边缘化。等到考辛斯恢复健康打了首发之后,他可能会做出比较大的调整。

  同时在持球时,他也必须更快速做出判断,不能再拿球之后习惯性的思考一阵究竟是传球还是出手。上赛季,考辛斯平均触球一次的停球时间是2.6秒,比勇士中锋高多了。勇士里最高的乔丹-贝尔也就1.7秒,格林也才2.2秒。

  在防守端,勇士换防很多,考辛斯不一定适应。他在2017-18赛季的挡拆换防次数只有46次,勇士的帕楚里亚速度那么慢,他防守挡拆的换防率都有13%。

  所以,勇士签考辛斯肯定是有风险的,如果他不能很好的适应调整,这笔签约怕是弊大于利。但这毕竟只是一年短约,勇士算是把风险最小化了。而且在账面上,勇士也确实跟其他球队进一步拉开了差距,火箭都失去了阿里扎,接下来谁还能挑战他们?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