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内部否决招募魔兽 认为考辛斯风险更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据Real GM报道,虽然在职业生涯的某些时候,德马库斯-考辛斯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但金州勇士队内部显然更愿意让他作为队友而不是德怀特-霍华德。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以及克莱-汤普森曾经在2016年奥运会上与考辛斯做过队友,同时库里也曾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和他一共征战过。


  “我曾听到过这样的消息,”记者Tim Kawakami透露,“考辛斯要比霍华德要好。霍华德是一个不可行的方案,许多勇士球员都直接否定了这个选项。德拉蒙德(格林)很明显赞同招募考辛斯,杜兰特和库里也可能表示同意。”

  Kawakami还认为勇士之所以排除霍华德接受考辛斯,是因为后者让人更容易承担风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