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渴望去强队争冠一厢情愿?前高管:他是个毒瘤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天前,前全明星球星德怀特-霍华德黄蜂交易到了篮网队,随后他提出了买断,并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追逐冠军,不过以他现在的状况来看,未来其实并不太乐观。


  霍华德是在一天前被黄蜂送到了篮网,只换来莫兹戈夫和两个次轮签以及现金。黄蜂换走他得到另一个*合同,只是为了清理薪金,根本没求回报。而霍华德也连续两年的6月20日被交易去年此时,他被家乡球队老鹰放弃,送到黄蜂时,只换来了*合同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当时的次轮顺位还从第31顺位降到了第41顺位。

  而此时,霍华德主动提出买断,他最后一年的合同达到了2380万美元。霍华德并不愿意去重建球队篮网,他希望可以加盟一支强队,追求总冠军。

  不过,霍华德两次交易让他的风评进一步下降:去年被家乡球队老鹰一年后放弃,当时老鹰甚至更衣室里欢呼雀跃;在黄蜂更是无缘季后赛,主帅下课同时暗指不满,霍华德在更衣室里的作风让好多球员表示反感,而在买断后,一位曾经的联盟高管表示,“不会,不可能的,要是我绝无可能签下他,他就是一个毒瘤!”

  魔术湖人火箭、老鹰、黄蜂和篮网,霍华德都没能愉快离开,而接下来追逐总冠军的球队,或是他曾经得罪过,或是球队更衣室文化容不下他的散漫作风,或许这次买断后的追逐冠军,又将一厢情愿,成为一场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