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代尔:未向任何人承诺首发,所有人都得竞争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今日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对于新赛季的球队的先发人选也发表了看法。


  菲兹代尔表示自己没有向任何人承诺首发,所有人都需要通过展示实力来赢得位置。

  “现在我还不打算触动那些东西,”菲兹代尔说道,“我会让他们为此展开竞争,现在还不知道谁才是对球队最好的家伙,我不想向任何人承诺任何事情,因为这和文化完全背道而驰。重要的就是你需要保持杀手本能,我想要他们带着杀手的态度进入训练营,然后为自己赢得一切。”

  训练营的表现将会决定新赛季的首发位置人选。

  “让篮球来决定,谁抓住机会就会得到位置,”菲兹代尔说道,“但我看到他们所有人都在为我打球,因此我是不会说谁会首发谁不会首发,我看到了他们所有人为我打球的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