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少力挺新帅菲兹戴尔:十分激动 一起加油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ESPN报道,全明星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似乎十分满意纽约尼克斯管理层聘请大卫-菲兹戴尔担任新任球队主帅的决定。


  在今天早些时候,波尔津吉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刚刚与菲兹戴尔主教练刚刚进行了一次畅谈,我太激动了!!!我们加油吧!!!”

  这也是尼克斯在聘请菲兹戴尔之后,波尔津吉斯首次公开评论球队主帅。此前,菲兹戴尔给予了这位22岁的拉脱维亚内线极高的评价,同时想要和正在处于伤病恢复期的波尔津吉斯建立起牢固的关系。

  而这条推特似乎也为预示着不错的兆头。上赛季结束时,波尔津吉斯曾缺席了尼克斯的赛季总结会,当时的管理层还是由菲尔-杰克逊和史蒂夫-米尔斯掌权,他们的错误指挥也让球队走上了歧途。

  今年夏天,波尔津吉斯有资格签下一份五年1亿57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他赛季报销之前,尼克斯本会十分情愿为期送上顶薪合同,但如今,外界还不清楚这会对尼克斯续约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在本赛季的48场比赛中,波少场均能够砍下22.7分6.7个篮板以及2.4次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