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群:艾尔-杰弗森已签约新疆男篮 他能适合CBA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篮球资深媒体人苏群在社交媒体上称新疆男篮已经签约了艾尔-杰弗森



  “新疆广汇签了艾尔-杰弗森,这是个已经不适合NBA但适合CBA的。”苏群在微博上说道,同时他认为33岁的杰弗森迎合CBA。

  杰弗森身高2.08米,今年33岁,他在2004年首轮第15顺位被凯尔特选中,并且迅速成长为一名一流的中锋。2007-08赛季,杰弗森被交易到森林狼,成为交换凯文-加内特的一部分筹码,此后又先后效力于爵士黄蜂步行者

  上赛季杰弗森在步行者一共出战36场,场均出场13.3分钟,得到7分4篮板0.8助攻。近日他刚刚被步行者队裁掉。

  为了一扫上赛季的低迷,新疆在休赛期动作频频,先是将西热力江交易到广州,传言将换来年轻中锋范子铭,随后再宣布引进曾令旭周仪翔姜文三员大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