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红队与火箭队进行5节教学赛 红队1胜1平3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中国男篮红队休斯顿火箭队在拉斯维加斯大学球馆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赛。


  哈登保罗戈登塔克等主力悉数出战,且上场时间都超过20分钟。比赛共进行5节,每节比分清零 ,每节8分钟。

  具体比分情况如下(中国队在前):第一节 12-12;第二节 9-17;第三节 18-14;第四节16-18;第五节 11-17。

  教练组表示,本场比赛让队员们开阔了眼界,也为长期集训的身心疲劳注入了强心剂,锻炼价值很大。另外,火箭队的球员们能力都很强,他们对于攻防节奏和进攻机会的把握,让队员们受益匪浅。当地时间下午16:00,全队现场观看了国王太阳的比赛,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

更多关于"火箭 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