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裁龙套后卫阿隆-杰克逊 他或重回CBA征战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消息,火箭裁掉了后卫阿隆-杰克逊,预计他将去中国CBA联赛打球。



  32岁的杰克逊是一个龙套球员,非选秀出身,他身高6尺4,是个控卫,他是上赛季和火箭签约的,一共征战了3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5分钟出场时间,贡献8分、3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33.3%,三分命中率25%。

  如果折算成平均36分钟的出场时间来看的话,杰克逊场均数据差别不大,可以交出8.2分、3.1篮板、1助攻。

  他在季后赛中也有出场,一共打了7场,场均仅上阵2.4分钟,基本都是*时间,场均贡献0.7分、0.6篮板。

  杰克逊之前就在CBA联赛打过,效力于北京队(场均6.3分、6.3助攻),而更早之前他还在俄罗斯联赛打球,效力于著名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外他还在土耳其、西班牙等联赛打过球。

  杰克逊的特点是运动能力不错,打球充满能量激情,而且球风比较无私,是一个愿意传球的后卫。在防守端,他也是一个很活跃很积极的侧翼防守专家,可以用来针对对手球队的箭头球星。他的不足在于在场上有时候做的决策不太理想,需要进一步优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