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奎恩-库克:只想留在勇士 合同大小无所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NBC消息,2018年季后赛开始之前,奎恩-库克签下一份1+1的合同。下赛季他将挣到154.4万美元,库克透露,自己从未考虑过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库克说:“我只想成为这支球队(勇士)的一份子,多少钱都没关系我不在乎,他们给了我太多机会,给了我一份保障合同。”

  库克接着说:“我知道球队的情况,有很多拿大合同的球员。所以只要能成为球队一份子,不管要我做什么我都想做,对我来说这是个容易的决定。”

  明年夏天,库克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勇士能给他提供193.1万美元的资质报价。上赛季最后13场常规赛,库克有场均17.8分5.2助攻的表现,三分命中率高达5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