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有了儿子感觉超现实 生小孩就像扔骰子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今日参加了塔霍湖高尔夫名人赛,他在接受SportsCenter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刚出生的儿子坎南-W-杰克-库里。


  “有了他的感觉是超现实的,”斯蒂芬-库里说,“我有两个女儿,生小孩有点儿像扔骰子,扔的时候你是不知道结果的,所以,有了他的感觉很棒,希望他会有美妙的人生,也希望我跟阿耶莎能指导他走上正确的方向。”

  斯蒂芬还表示,因为儿子的出生,他几乎没怎么参与招募考辛斯一事。

  “参与不多,我当时在医院里接到电话说我们有机会得到他,而仅仅两个小时之后,那事儿就敲定了。”库里说,“很多人都震惊了,也包括我。但这就是NBA受欢迎的地方球星们选择自己的去处、改变联盟的版图,这就是联盟吸引人的地方。”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