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斯坦-汤普森:会帮助塞克斯顿尽快适应NBA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


  谈到新秀科林-塞克斯顿,汤普森表示,会帮助他尽快适应NBA

  “你知道吗?我就是帮他更好地完成过渡,”汤普森说,“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这和大学一周两三场比赛不太一样。NBA有背靠背赛程,很考验球员。我就是告诉他要有耐心,要注意保护好身体。”

  “他会打出那种觉得自己是‘精英中的精英’的比赛,也会有那种他觉得自己已经尽了全力的比赛。但是要保持平和,我和乐福以及其他的球员会帮他适应。”

  谈到新赛季,汤普森表示,球队仍有机会打入季后赛。

  “你知道的,我们和詹姆斯一起连续四进总决赛,拿到了一次冠军。这是伟大的成就,”汤普森说,“但我们现在队里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有赢球的经验。此外,小南斯罗德尼-胡德乔丹-克拉克森他们去年也都随队进入了总决赛,所以我觉得我们仍有机会打入季后赛。从阵容上看,我们仍然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加上塞克斯顿他们,我们目前处在正确的方向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