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挺皇派!TT:和詹皇打球非诅咒 他让队友们更优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正在上演,克利夫兰骑士队连续第四个赛季和金州勇士队争夺总冠军。最近,骑士队的一些球员先后表达了“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压力太大”的观点。而对此,和勒布朗关系极为要好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出言力挺球队老大。


  汤普森表示:“我肯定不会说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是诅咒,这绝对是一种福气。我享用了勒布朗的劳动成果。勒布朗会帮助队友们变得更加优秀,也让队友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汤普森这一番话显然是针对“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压力太大”的观点。此前,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和勒布朗打球压力真的相当大。不是因为我和队友们的缘故,而仅仅是因为在勒布朗的球队里面打球。这是一种福分,但同时也是一种诅咒。在勒布朗的球队里面打球,你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打比赛,你可以见证一些最伟大的历史性事件,并且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然而,另一方面,如果你不能帮助这个人赢球的话,人们也都在看着你呢。”

  胡德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表示,在勒布朗身边打球,赢球好像是理所当然的,而一旦输球就像是世界末日到来一样。

  汤普森和JR其实都是勒布朗体系的巨大得益者。汤普森本来只是一个普通蓝领球员,JR更是不招人喜欢的刺头球员。但他们在追随勒布朗夺得总冠军之后,都顺利地拿到了大合同,成为了“冠军中锋”和“冠军射手”。但对于胡德来说,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加盟骑士打球后,他的表现一落千丈,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前景也是相当渺茫。

  目前,骑士已经0-2落后于勇士。此前勒布朗表示,骑士球员千万不能因为回到主场就能掉以轻心了。对此,JR也表示认同,他表示0-2落后的感觉相当不舒服,尤其是你的对手是勇士而不是凯尔特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