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不怪德雷蒙德 每支球队都需要这样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队内训练期间,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被罚款,同时恶意犯规被降为一级的想法,汤普森说道:“很高兴我还能打球,NBA在罚款方面会做出他们需要做的,但我只是想与球队一起作战,现在我能够在G2做到这一点。”

  被问及是否担心被禁赛,汤普森说道:“人们都说这有可能,我也在跟NBA交涉方面做了我该做的,但他们允许我继续打,这点做得不错。”

  谈到德雷蒙德-格林的垃圾话是否对自己有所影响,汤普森说道:“不会,这一点都不会困扰到我,他让他自己看起来很疯狂,但这就是他干的事,这就是他给他球队带来的东西,这也是他对于勇士的价值所在,给勇士带去强硬和勇气。因此我不怪他,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这样的球员。”

  谈到G1的*味是否会延续到G2,汤普森说道:“很有可能,这可是总决赛,强硬很重要,每个人都得打得更加努力,我认为这也是我带给球队的东西。我和德雷蒙德分别是各自球队在这方面的执行者,就是这样,如果双方各有一人参与争执,那一定是我们俩。”

  记者问汤普森,格林说了什么最终激怒了他,汤普森答道:“我不记得了,不记得,反正当时比赛就剩2.6秒了,于是我提前冲了个澡。”

  被问及是否后悔,汤普森答道:“不,没有,但这花的时间要长于2.6秒。我们就是想下场,然后开始准备G2,因此我不为任何事后悔。”

  谈到连续第4年面对勇士,汤普森说道:“无论何时,当连续4年面对同一支球队,我们肯定会开始对对方心生厌恶。这是两支充满竞争性的球队,都在为了奥布莱恩杯而努力,就像每一轮系列赛,打了几场比赛之后,球员们往往都会被激怒。但对我们而言,从G1就开始了,因为我们已经连续几年面对对方了。”

  2015年总决赛骑士同样在G1经历加时后输球,但他们在G2扳回一城,记者询问汤普森这是否会有帮助,后者答道:“我们今天早上看过录像了,研究了可以进步的方面,但如你所说,2015年我们同样打进总决赛之后输球,凯里(欧文)还受伤了,这对我们很艰难,但我们经历过。我认为在G1的经历之后,我们会有机会强势反弹,在客场努力赢得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