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新赛季骑士队依然有机会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夏季联赛骑士对阵火箭的比赛期间,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了电视采访,他表示自己将会帮助骑士首轮10号秀柯林-塞克斯顿


  “就是试图让他的转换尽可能简单,你懂吧?”汤普森说,“我们需要打很多比赛。跟大学一周打两三场比赛有点不一样,NBA的赛程很折磨人,要打背靠背。我就是想在他耳边告诉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点耐心。”

  除此之外,汤普森表示自己和队友乐福会帮助这位新队友:“他(塞克斯顿)会拥有一些感觉自己是佼佼者的比赛,他会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但保持平稳是我的工作,也是凯文(乐福)的,我们是老将,会回来帮助我们未来的控卫。”

  而说到骑士队的未来,汤普森说道:“你知道,之前勒布朗在的时候我们有很强的竞争力,连续四年进总决赛,还赢得了一座总冠军。这真的很伟大,不过现在我们队里这群人,依然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从纸面上看我们依然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家伙。再加上柯林(塞克斯顿)和其他一些正在打夏季联赛的家伙,我们正在正确的方向上。”

  自2011年进入联盟以来,特里斯坦-汤普森就一直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5.8分6.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