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公牛计划让贾巴里-帕克出任小前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锋贾巴里-帕克。据悉,帕克和公牛的合同为2年4000万美元。


  联盟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帕克的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是考虑到他两次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史,如果可以保持健康的话,双方可以签下长期合约。

  据NBA名记Woj报道,公牛正在努力重振帕克的职业生涯,希望这位2014年榜眼秀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帕克已经表现出要成为联盟出色得分手的承诺,公牛希望将他加入球队的年轻核心阵容,这其中还包括: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今年7号秀)、拉文邓恩

  据悉,公牛新赛季计划让帕克出任三号位,后者在雄鹿能够胜任大小前锋两个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