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成为唯一能够吃下安东尼合同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在公牛正式签约了贾巴里-帕克之后,现在联盟30队中仅剩能吃下卡梅罗-安东尼大合同的球队就只剩下了萨克拉门托国王


  消息称,雷霆仍在与其他球队谈判,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来清理安东尼最后一年2800万的合同。上个赛季,安东尼在雷霆场均得分只有16.8分,这是他职业生涯赛季场均首次低于20分,甚至低于新秀赛季(20.8分)。

  同时,火箭受限制自由球员克林特-卡佩拉最近由于合同金额问题正陷于续约麻烦,而国王也是唯一一支在金额上有可能满足克林特-卡佩拉心理预期的球队。此前,国王就曾向扎克-拉文提供过一份7800万的报价。

  上赛季是卡佩拉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3.9分10.8篮板,这两项数据均为其生涯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