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官宣签回旧将伊艾森-伊利亚索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雄鹿队官方正式宣布,签回两度效力球队的旧将艾森-伊利亚索瓦


  伊利亚索瓦上赛季辗转老鹰76人,共69场比赛场均得到10.9分5.9个篮板。谈到土耳其人回归,雄鹿总经理约什-霍斯特说:“艾森人品极佳,在场上能帮助球队拉开空间。他是团队第一的球员,能在攻防两端带给球队强度和能量,我们很兴奋让他和他的家人回到密尔沃基。”

  伊利亚索瓦2006-07、2009-15年(07-09年他效力于巴塞罗那)曾效力雄鹿7年,453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0.7分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7%。

  而生涯13年,伊利亚索瓦已经辗转雄鹿、活塞魔术雷霆、76人和老鹰。在678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得到11分5.9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