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利亚索瓦谈绿军热火区别:热火主场经常是空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76人队内训练期间,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首先询问伊利亚索瓦,与热火的系列赛是否会帮助球队打好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他答道:“我会说是的,但是如你所知,他们是不同的两支球队,当你看热火和凯尔特人的时候……”

  随后记者打断了他的回答,并补充了一下问题:在热火客场进行的比赛是否会帮助到球队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伊利亚索瓦答道:“客场?热火和凯尔特人很不同。迈阿密的主场比赛,球馆经常是空的,这种事情是我们没想到的。但去了波士顿就能感受到了,我们常规赛去打客场的时候,他们的球馆都是满的,球迷们很忠诚。即将在凯尔特人主场连续打两场,我们要至少赢一场,但愿可以两场都赢,我们得打出能量。”

  双方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8:00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