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塔图姆2K19值高达87 米切尔:那我扣篮值得超90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2K19目前正在放出各位球员的能力值。最新的消息显示,2K官方已经公布了塔图姆的能力值:87。


  随后,有媒体这样写道:“在看到塔图姆拿到87的能力值之后,西蒙斯米切尔正在等待他们的能力值。”米切尔转发了这一条推特,这样回应道:“只要给我一个90的扣篮数值就可以了。”

  上赛季,塔图姆的表现十分出众。在明星队友海沃德赛季报销之后,作为一名菜鸟,塔图姆获得了大量机会。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是苦乐参半的一个赛季。苦的是,他们好不容易交易来一名全明星前锋,但是赛季首战便即报销,一个充满希望的赛季或许就此宣告结束。乐的是,塔图姆的成长非常喜人。

  整个常规赛期间,塔图姆场均拿到13.9分5篮板1.6助攻1.05抢断;而来到季后赛,塔图姆再次提升了自己,他场均砍下18.5分4.4篮板2.7助攻1.21抢断。他的表现很好地弥补了绿军进攻火力不足的缺陷,帮助凯尔特人打入东部决赛。87的能力值也是实至名归。

  不过在米切尔看来,他似乎想要和塔图姆比较一番。当然了,他并未直言自己的能力值,而是提的扣篮数值。但越是这样旁敲侧击,则越显得他是心下不服。

  众所周知,米切尔在上赛季的扣篮大赛上抢尽了风头。他在决赛第二轮中复刻了卡特夺冠时的扣篮动作:单臂大风车扣篮,整个动作是行云流水,绝无拖泥带水之态。扣篮结束后,他还像卡特一样做出霸气庆祝动作,并最终成为扣篮大赛冠军。

  米切尔的扣篮数值想必应该会拿到90,甚至更高。他当然希望除了扣篮数值之外,自己的综合数值也可以胜过塔图姆。

  相比塔特姆,米切尔上赛季的表现可谓丝毫不落下风。在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很多人认为爵士将会一蹶不振。不过,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的是,菜鸟米切尔站出来将爵士扛在了肩上。

  常规赛,米切尔场均拿到20.3分,成为队内得分王,此外还有3.7篮板3.7助攻1.54抢断的收入。他是爵士进入季后赛的大功臣之一。季后赛首轮,面对雷霆三巨头,米切尔再度上演惊艳表现,风头甚至盖过了维斯、乔治等人。

  江山代有才人出,联盟的年轻球员争强好胜其实是好事,这有利于联盟的良性发展。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米切尔的能力值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