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和波波之间永远会存在那种父子的关系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控卫托尼-帕克最近接受了欧洲媒体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他离开马刺的决定。


  “我当时内心是很煎熬的,是走是留我犹豫不决。在和亲朋好友聊过天之后,我意识到,我对于展开一个全新的挑战更感兴趣,我想要在其他地方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真的很高兴选择了黄蜂,为一支不同的球队效力。”帕克说道。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挑战,过去两个赛季,他们还没有打进季后赛,我想要帮助詹姆斯-博雷戈,他们的新主教练,也和我在马刺共事过,我努力给球队灌输赢球心态以及那样的球队文化。我想要带来自己的经验,首发和替补并不重要。”帕克说道。

  谈及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帕克说道:“我们之间永远都会存在一种父子的关系,我们一起有过太多的回忆了,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非常有幸能够有他作为主教练,能够从他身上学到那么多。”

  谈及下赛季对阵马刺,帕克说道:“我只知道这一定会非常令人兴奋的,但我还没有想过这件事,时机到来时我会的。”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