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用伦纳德和格林得到德罗赞珀尔特尔和首轮签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同意用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交易得到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签。双方将立刻向联盟提交交易申请。



  根据Woj跟进报道,消息源透露,德罗赞和他的队友凯尔-洛瑞在数小时之前有过沟通。据David Aldridge此前报道,考虑到伦纳德渴望为洛杉矶球队效力这点,猛龙知道得到伦纳德带来的风险,但他们对于他们的年轻球员非常有信心,无论伦纳德会在2019年夏天做出怎样的决定。

  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伦纳德已经被通知自己被交易到了猛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