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我不能满足所有人 人们的说法伤不到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为考辛斯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后,表妹接受了名记Chris Haynes的简短专访。


  Chris Haynes:刚开始你没有接到报价,然后你和勇士签了约,整个NBA都疯狂了,球迷和球员都是,你看着这一切是什么感受?

  考辛斯:我不是很在乎。很困惑我的一点就是、很搞笑的一点是,在这一切之前,我是没人要的球员、我是个破碎的商品、我不是赢家,对我的一切评价都是负面的;但当我签约之后,人们就开始说“哇他都这么强了”这之类的话。

  所以,当事情没有顺着人们的意愿去发展的时候,他们的说法分分钟就会改变,这件事挺好笑的。

  Chris Haynes:人们对你的看法中最让你困扰的一件事是什么?

  考辛斯:我都已经麻木了。如果你要以“满足所有批评你的人”的方式去生活,那你会把自己逼疯的。你永远不可能满足所有人对你的要求,尤其是在我这个处境,永远不可能。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因为他们说的东西都伤害不到我,对吧?我仍然抬着头走路,走得很舒服,我很好,他们能怎样?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