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夜店嗨起来! 本-华莱士晒中国行成都站图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已经退役的NBA球员本-华莱士今天更新了个人推特,展示了自己与前队友拉希德-华莱士在成都的夜店参加活动时的一张照片,照片显示该夜店大屏幕正投放着的两人在活塞时期的照片。



  “今晚我们在成都的Space酒吧度过。非常兴奋地看到自己出现在世界另一端的大屏幕上。为底特律举起你们的双手吧!#BenAndSheedGoToChina”本-华莱士写道。

  本-华莱士NBA职业生涯一共出场1088场常规赛,场均29.5分钟,得到5.7分9.6篮板1.3助攻;拉希德-华莱士NBA职业生涯一共出场1109场常规赛,场均32.7分钟,得到14.4分6.7篮板1.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