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没人能替代詹姆斯的作用 会直面新的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月24日讯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后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未来也发表了看法。


  卢表示詹姆斯的作用没人能够替代,球队所有人都会团结一心来迎接挑战。

  “是的,我们将会安排训练营和所有的事情,”卢说道,“我们会做好准备,然后准备好一支队伍来打比赛,每晚我们都会拼尽全力。”

  “当你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后,再从这里有所反弹肯定很难,”卢说道,“没有人可以替代詹姆斯的作用,因此我们必须所有人团结一心。”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因此我们会继续培养他们。我们的教练组也都同意这一点,他们也非常兴奋,管理层也很兴奋,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很兴奋,因此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一个不同的挑战,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