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不能在意外界的看法,知道要做些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5月30日讯 今天,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卢说:“我们是冲着胜利去打这轮系列赛的。”

  卢教练表示,由于前几年和勇士的对阵,现在球员们有了一种羁绊。

  “我认为我们在骑士建立了很好的球队文化,”卢说,“吉尔伯特(骑士老板)为了夺冠不计一切。我们办到了一些事情。我们的球员,他们经历过这些,经历过低谷,也经历过荣光。”

  “这是一种无法被打破的羁绊。”

  谈到不被外界看好,卢说:“我们不能担心别人说的东西。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我们知道自己想做到什么。”

  谈到勇士的第三节表现,卢说:“我认为他们在第三节加强了防守,并因此得到了很多抓转换、轻松得分的机会。如果你看了他们的比赛,你会发现,他们在第三节的防守强度会上升。当他们打出像这样的防守时,他们就会让对手停下,拿到抢断,打出反击。他们会变得很危险。”

  骑士和勇士的一场比赛将在周五上午九点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