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不会让表亲塔图姆有轻松得分的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将要在东部决赛连续第二年面对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而绿军目前季后赛的得分王杰森-塔图姆恰好是主帅泰伦-卢的表亲。


  41岁的泰伦-卢认为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塔图姆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但是他绝对不会让表亲有轻松得分的机会。

  “这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你希望看到他有出色的表现,但不希望是对上你的球队,”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们必须尝试限制他,加强身体对抗不让他有轻松攻框的机会。塔图姆要是得分是因为他能低位单打,但是我们会尽可能不让他轻松得分的。”

  刚刚20岁的塔图姆在季后赛中已经连续7场得分上20,不仅打破了由拉里-伯德保持的队史纪录,也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成为联盟历史上做到这一点最年轻的球员。在季后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球队最高的18.8分以及4.5个篮板3.2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当然,泰伦-卢也赞扬了堂弟自戈登-海沃德揭幕战赛季报销之后的表现,将他与刚刚退役的一位绿军名宿进行了比较。

  “他毫无畏惧,塔图姆一直是这种类型的孩子,”泰伦-卢如是说,“他希望能够得到这样的时刻,并且好好利用这一点。当欧文和海沃德赛季报销之后,他就用自己的方式去打季后赛。但是他丝毫不会畏惧那些重要时刻。”

  “他在球场上从不慌张,耐心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保罗-皮尔斯刚刚来到联盟的时候。他能够站上罚球线,拥有出色的脚步,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