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叔侄关系?郭士强:骂郭艾伦最多 有时对他不公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后,辽篮将士带着至尊鼎参加了当地电视台“我们是冠军”的节目,节目现场郭士强袒露心声,他认为这个赛季初期辽宁男篮经历了很大的困难,而平时对于郭艾伦有些不太公平。



  “这个冠军对于辽宁来说等待的时间有点儿长,”郭士强说,但是正是一系列的挫折让他变得宠辱不惊,“从我当教练这10年中,经历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可能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练吧,对质疑声已经习惯了。”

  整个辽宁队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当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郭士强就像一个家长一样去鼓励球员们振作起来,“这些球员都是我带队训练和比赛的,我告诉他们要相信团队,相信自己,因为我是最清楚和了解他们的。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会去鼓励大家,告诉大家怎么去做,坚持和信念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常规赛初期,辽宁队的起伏比较大,郭士强认为主要是去年夏天要备战全运会和联赛,所以时间太仓促,球员们也很疲倦所致,“常规赛初期是我们辽宁男篮近四年最不好的,起伏非常大,一是去年有全运会,一个夏天要备战两个大赛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非常困难,训练计划完全不一样,所以一年创造两个历史确实很不容易。”

  由于和郭艾伦是叔侄关系,所以有时候郭士强对于自己的侄子非常严格,夺冠后两人在球员通道聊了较长的时间,郭士强透露了两人谈话的内容,“我有时候脾气也不太好,但是对整个队伍都一视同仁,这几年在球队对于艾伦有些不太公平,他表现不好老说他,我也跟他说希望能理解,因为我批评他是批评的最多的,当时(夺冠后)是说希望他能多多理解。”

  当被问到辽宁男篮有无可能建立王朝时,郭士强回答:“最重要的是把我们这些优秀的运动员能够留在辽宁,这是至关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