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地主之谊!周琦休城宴请郭士强 网友:77最近好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一些中国球员和教练也前往比赛现场观摩和学习,近日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飞赴休斯顿与周琦进行了碰面,周琦也尽地主之谊招待了远道而来的“家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周琦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写道:“有家人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并上传了与郭士强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坐在桌子前,从摆在身前的碗碟和筷子可以看出,周琦是准备尽地主之谊招待郭士强。

  有网友表示,希望周琦能够在西决比赛中登场,“昨天最后0.5秒防发球就应该上周琦啊!”“西决不上场整两下子,搁着整啥玩意呢。”还有网友调侃道:“郭叔你教教周琦怎么防杜兰特。”周琦曾代表辽宁青年队夺得全运会篮球青年组冠军,去年天津全运会,周琦也帮助辽宁队获得男子成年组冠军,而当时的主教练正是郭士强。

  郭士强在率领辽宁男篮夺得上赛季CBA总冠军后,调整休息了一段时间便开始赴国外进行学习,此前他在西班牙与辽宁男篮助理教练塞尔吉奥等观看了欧冠比赛,现在又前往休斯顿,很有可能会现场观看火箭主场与勇士“天王山之战”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周琦招待了丁彦雨航睢冉等中国球员,于是有网友开玩笑称:“小七(周琦),这段时间你好忙啊。”本赛季,周琦常规赛共出战18场,在场均上场6.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2分1.2篮板0.8助攻,季后赛则一共上了3场,场均上场2分钟,得到0.7分0.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