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扎心!CJ:开拓者有机会夺冠 KD大笑:你想多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些时候,杜兰特做客麦科勒姆主持的一档播客节目。期间,杜兰特谈到了很多话题,包括休赛期去哪玩了,甚至谈到了政治话题。



  节目进行不久,麦科勒姆谈到了杜兰特加盟勇士一事。他对于杜兰特2016年选择加盟勇士感到失望。随即,麦科勒姆表示,在勇士引进杜兰特之后,他们阻碍了联盟的发展,之后他还谈到了自己夺得NBA冠军的可能性。

  不过,杜兰特立即打消了麦科勒姆的念头。杜兰特这样说道:“你知道你们这些家伙是无法夺冠的。”麦科勒姆仍然倔强地说:“开拓者有足够的拼图,我们有能力,一切都是可能的。”麦科勒姆的回应让杜兰特笑了起来。

  在此之前,麦科勒姆就曾表示,他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感到失望。不过,他同时表示理解杜兰特的做法,认为他有权做出对自己而言最好的决定,别人无权干涉他的个人决定。

  有网友在推特上就两人的对话发生了争论。麦科勒姆回复一名网友说道:“我仍然认为使用B开头的那个词是刺耳的,不应该用那个词。他知道那个决定很软,但我尊重那个决定。这就像你和你的兄弟们被一个你本应该打败的团队打败,然后两个月之后你加入那个团队,忘记了你的兄弟。”

  半个小时之后,杜兰特回复了麦科勒姆的这番言论:“那么,我陷入了一场群架之中,输给了对方,然后我该回到家和我的兄弟密谋两个月,随后找到对方打一架咯?CJ,你觉得我那么low吗?我刚刚才参加了你主持的播客。你就像是草丛中的蛇。”

  接着杜兰特又回复了一名指责他的网友,这名网友称不管杜兰特怎么说,其他人都不会喜欢他的决定,所以他说的再多都毫无意义。对此,杜兰特反驳道:“所以他们怎么说都行,我就得闭嘴咯?我怎么就这么不相信呢,但是你知道吗,我甚至都不应该待在NBA的。让我滚出去吧,是我的错。”

  当今联盟,如果没有几名球星联手,想要争夺总冠军无异于痴人说梦。从科比奥尼尔马刺GDP,从凯尔特人老三巨头到热火巅峰三巨头,再到骑士勒布朗厄文勒夫,夺冠的球队几乎都是星光熠熠的球队。

  勇士在2016年总决赛曾经3-1领先骑士,但最终因为各种因素惨遭骑士逆转。他们在那个夏天将巴恩斯升级为杜兰特,并未违反联盟相关规则。这样的升级,让勇士在局面打不开的情况下多了一种选择,杜兰特可以利用个人强攻稳住局势。

  当然了,这样的做法必然会让其他球队不爽,特别是对于那些有志争夺冠军的球队和球员。这其中就包括开拓者的麦科勒姆。不过好在他是一个理性的人,理解作为球员的不容易。

  自从2000年以来,开拓者还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最近的三次季后赛之旅,他们有两次被勇士淘汰。自从2015-16赛季以来,他们季后赛面对勇士的战绩是1胜8负。想要争夺冠军,开拓者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