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谈詹姆斯加盟湖人 杜兰特:完美的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消息,对于詹姆斯夏天与湖人签约,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在接受马克-斯皮尔斯采访时,杜兰特说:“我喜欢(他这么做),绝对的。我认为这是完美的决定,完美的去处。他为克利夫兰奉献一切,我觉得这是他完美的生涯下一步。他打破了NBA巨星去哪的思维壁垒,会让他的NBA生涯更加有趣。”

  虽然在场上互为对手,但场下阿杜和詹姆斯是关系密切的好友。对于两人之前的会面,阿杜说:“我们只聊了生活,我们很兴奋他的未来道路。对我们来说除了篮球运动员,更多的是普通人方面的事。”

  詹姆斯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来到西部,勇士队将是他明年延续这一神迹的巨大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