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等待!热火会给韦德更多的考虑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德维恩-韦德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去向还不清楚,续约热火还是另寻东家!热火队并不着急,帕特-莱利会给韦德更多的考虑时间。


  韦德是热火队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4次率队闯进总决赛3次折桂。韦德生涯最高光的时段都是热火队度过的。

  最近CBA两家俱乐部都为韦德开出了高薪offer,闪电侠在中国行时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来做最后的决定。

  上赛季,韦德离开公牛加盟骑士,与好*詹姆斯再次成为队友。但是好景不长,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韦德,闪电侠重新回到了迈阿密。

  如果与热火队续约,韦德最高可以得到一份迷你中产合同,薪资530万美元。

  热火生涯中,韦德场均23.4分5.7次助攻4.8个篮板,命中率48.6%。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