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德莱尼:欧洲球迷不尊重中国联赛 他们不懂我内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已经签下了前NBA老鹰队的后卫马尔科姆-德莱尼,下赛季他将联手大外援莫里斯为“八冠王”而战。在接受欧媒采访时,德莱尼聊到了最近两年在老鹰队的遭遇,并表示不介意外人说自己来中国打球是为了钱。


  德拉尼在NBA选秀大会落选后便前往欧洲效力,曾帮助俄罗斯库班火车头队打进了欧冠四强。两年前,杜锋到欧洲考察外援的时候就看中了德莱尼,但是他还是选择在老鹰队打球,并为之效力了两个赛季。

  不过德莱尼在老鹰队过的并不开心,他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我在老鹰的头一个赛季表现还不错,但是他们随后签下了卡尔德隆,于是就安排我打2号位,这让我很不适应没有球权的局面。而且把我带到老鹰的教练又被炒了鱿鱼,所以他们就更不知道我究竟擅长什么了。”

  “NBA赛季结束后,我没有收到NBA球队的合同,只有艾菲斯和费内巴切给我提供了报价,但他们要求我很快就做出回复,而当时我还在等NBA的工作机会。所以我就和广东队签约了,他们并不要求我每场球都拿个60分,让我按自己的方式打球就行了,而且广东离香港也很近,所以我就同意了。”德莱尼表示。

  有媒体透露,德莱尼和广东签下了一份价值200万美金的合同,如果夺冠的话还有更高的奖金,对于自己是为了钱才来广东打球的说法,德莱尼并没有否认,他认为,作为职业球员,本身就是为了钱打球的,毕竟每个人都要赚钱养家。

  由于在欧洲和NBA都打过球,所以德莱尼对于欧洲的球迷很了解,他表示欧洲球迷并不尊重CBA,“欧洲球迷不尊重中国联赛,但是我并不指望他们能够懂我的内心,我只在乎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去了中国之后,我就有机会证明自己,或许还能夺冠。如果明年有赚更多钱的机会,并且让我能够担任合适的角色,那我肯定愿意去,如果没有,那我就选择一支能够让我感到舒服的球队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