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正在与主帅麦克米兰达成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正在与球队完成续约。上赛季,麦克米兰执教的步行者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48胜34负的常规赛战绩,并且在季后赛首轮与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大战七场。



  去年休赛期,人们本以为交易走保罗-乔治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即将进入重建模式,但是从雷霆换来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异军突起成为球队新任领袖,最终取得了中部赛区第二的成绩。

  麦克米兰已经在NBA中执教了14个赛季,他在步行者担任了三年首席助教后,成功晋升为主教练,并且已经执教了球队两个赛季。相较于此前保罗-乔治在阵中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们在2017-18赛季的战绩要多六个胜场。

  53岁的麦克米兰此前曾执教过波特兰开拓者西雅图超音速,生涯总战绩为568胜526负,七次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季后赛总战绩为17胜28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