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不排除未来重回步行者的可能性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随着在今夏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兰斯-史蒂芬森第二次离开了他的母队印第安纳步行者。虽然已经先后两次离队,但史蒂芬森并不觉得他和步行者的缘分已尽。


  “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兄弟,”史蒂芬森说道,“我现在的工作是打好今年的比赛和找到一个房子。和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起打球,这显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之前一直和他(詹姆斯)作对,而现在我们却成了队友,这两者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

  步行者在今夏本可以执行史蒂芬森下赛季43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但他们却并没有这样做,于是师弟选择以1年450万美元转投湖人。

  自2010年进入联盟以来,史蒂芬森有6个赛季是在印城度过,在此间代表步行者出战的29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9.1分4.6篮板3.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