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韦德若来浙江马库斯-邓蒙咋办?球队:竞争上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浙江队官宣签下了来自美国的后卫马库斯-邓蒙。


  这份官宣,显得有点与众不同。一般来说,既然宣布了新外援,就意味着此前的“绯闻”自动结束了。这份官宣除了介绍新外援的个人简历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文章最后,有一段“关于我俱乐部与德维恩-韦德方面的情况进展”。

  这份情况进展,简单来说就是:韦德方面一直没有实质性回复,为了尽快备战所以球队签下新外援,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追逐韦德。重点是:依然没有放弃追求韦德!“我们俱乐部的大门,始终为韦德敞开着!”

  为什么在未能等到韦德方面回复之前,就着急签下新外援呢?这也是浙江队的无奈之举。夏季休赛期,各队都在挑选好用的外援,有合适的人选,下手自然要快。浙江队也清楚,追逐韦德的风险之一,就是心仪的其他外援很可能会被捷足先登。

  所以过去一个月时间,他们一边焦急等待韦德方面的答复,一边积极寻找合适的备选小外援。这期间,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虽然人在杭州,过的却是美国时间,遗憾的是,韦德方面至今没有给一个来或者不来的痛快话。

  几天前出了新闻,韦德表示家庭是自己目前的第一位考虑,等同于侧面回应了是否会来华打球一事。言下之意,就是对中国合同的婉拒。要想打动一位并不需要为生活打球的NBA巨星,浙江队手里的筹码,确实并不足够。

  出乎意料的是,即便如此,浙江队并不打算收回自己的诚意。“我俱乐部也通过中方经纪人团队向韦德方面明确表示,对于签韦德为我俱乐部球员,会一直保留意向。同时希望一旦韦德方面作出来中国打球的决定后,能把我俱乐部作为他的首选!”

  这次浙江队新签下的外援马库斯邓蒙,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身高1米91,司职得分后卫。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他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于次轮29顺位选中。2016年马刺宣布裁掉丹蒙之后,他曾加盟中国NBL联赛湖南勇胜男篮,之后他又先后去了土耳其联赛和希腊联赛效力,入选过欧洲杯第二阵容。

  假设如果韦德来了,那这个新签的小外援咋办?浙江队总经理方俊这样表示:“竞争上岗呀,根据他的状态、能力和适不适应CBA,这也是对球员个人和联赛的负责,这一点他们球员自己也都知道的,这很正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