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湖人是冠军争夺者 连续进总决是LBJ的天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勒布朗的加盟,但接下来湖人队的补强以有经验的老将为主,并未能得到另一位超巨。而对于湖人队下赛季的前景,外界也是众说纷纭,有联盟其它球员的匿名经理甚至认为湖人队在西部进季后赛都难。


  而勒布朗的私人好友韦德对此却并不这么看,他认为把一支拥有勒布朗的球队排除在争冠球队之外都是不对的。

  “不要指望(勒布朗)会过早的出局,这样想是错误的,”在接受美媒采访时,韦德如此说道。“我认为他会这么想这件事情,那就是他会做好能够进入总决赛的准备。每年都进入总决赛,这是上帝赐予他的天赋与能力。”

  除了勒布朗外,湖人队还续约了波普,并且又签下了斯蒂芬森朗多麦基比斯利,虽然这些人皆非超巨,但也个个都是在联盟打拼多年的名将,韦德认为这些签约对勒布朗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加盟湖人肯定会为他职业生涯的漫长故事添加另一个精彩篇章,我们都会关注这一章节会如此展开,不管怎样,(就争冠而言)我永远不会把那个家伙排除在外。”韦德接着说道。

  在2010-2014年间,勒布朗与韦德在热火队做了四个赛季的队友,期间他们两夺总冠军,当时的“詹韦联线”为广大球迷所津津乐道。之后,勒布朗回到了家乡重返骑士队,而当时他就将骑士队一举带进了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