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媒:曾文鼎从上海转投四川 双方已签下一年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据台媒《中时电子报》篮球记者黄及人告诉网易体育,曾文鼎已经和四川队签约一年,离开上海队后,这位来自台湾的内线也在CBA找到了新东家。

  上海队之前就表示曾文鼎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但合同到期的曾文鼎接下来去哪打球却一直没有什么消息。最终,曾文鼎据悉在近日已经和四川队签约,而且双方签订的是一年的合同。

  而据台湾媒体TSNA报道,曾文鼎在离开上海队后曾传出有机会重返台湾打球,但他最终还是决定留在CBA,而和四川队签约一年则是曾文鼎的选择,“只签1年是我的意思,想说面对新城市、新环境、新教练,先给自己1年的时间拼看看,我过去也都是1年1签,”曾文鼎说。

  加盟四川队后,曾文鼎坦言“辣”对他来说是一大挑战,“之前有去四川吃过饭,那个辣度真的不是普通的辣,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适应,”曾文鼎说,“不然就是找不辣的东西吃吧。”

  虽然已经34岁,但曾文鼎对于加盟新的球队并不紧张,“就像我当初离开台湾到CBA一样吧,就是全新开始”,曾文鼎说。曾文鼎表示,他期待自己的数据能大幅提升,“我相信自己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作为前中国台北男篮的主力球员,曾文鼎从2011-12赛季从台湾到CBA打球,在加盟四川队前,他一直为上海队效力。2014-15赛季,他场均得到8.8分6.3个篮板,这个赛季是他在上海队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

  上赛季,曾文鼎在上海队场均得到2.7分2.1篮板,场均出场时间进一步下滑,场均数据也创造了在CBA生涯的最低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