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鲍曼抵四川与球队会合 不歇!放下行李直奔训练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四川男篮官方宣布签约前德国主帅,诺维茨基恩师德克-鲍曼,今天上午,鲍曼就抵达了成都与球队会合。

  今天早上7点左右,四川新任主帅鲍曼乘坐的飞机抵达成都,俱乐部管理层及球队教练组前去迎接,并为他献上鲜花。

  经过长途飞行,鲍曼先生略显疲态,但敬业的德国老帅并没有选择立即到下榻酒店休息,而是要求来训练基地了解训练环境。在训练基地,鲍曼对训练场地和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非常满意这样的工作环境。

  “感谢俱乐部及球队老板周仕强先生对他的信任,CBA是个新的环境,对于他本人来说,既充满了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对于能加盟四川男篮,鲍曼先生表示道。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鲍曼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带好球队训练比赛,也愿意为俱乐部在青训和后备人才培养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关于"CBA 四川 德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