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东有意迎回苏伟 或将搭档昔日"仇人"莫里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社交媒体上有一股这样的传言,称上赛季效力于青岛男篮的苏伟将会回到广东,广东男篮这边则送出赵戌宏曾繁日,以及支付高尚的培养费。一位接近青岛男篮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广东确实有这个(迎回苏伟)意思。”但具体进展到哪一步,该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不太好说。

  今年夏天广东男篮动作频频,在签下莫里斯库莱尼两名实力不错的外援后,又引进了国手、有“小韦德”之称的孟铎。另外还和赵泰隆原帅张兆旭接触过,意图补强实力的决心很大。

  不过,虽然在引进孟铎后,广东队已经有了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5大国手,但是球队仍然差一个能够站得住的中锋。就目前而言,莫里斯、易建联和任骏飞都是大前锋的身型和打法,如果遇上韩德君这种类型的中锋就比较吃力。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广东男篮正在运作从青岛男篮交易来苏伟,广东这边付出赵戌宏、曾繁日,以及支付高尚的培养费,以得到曾经宏远王朝的旧将,补强最后一块短板。

  苏伟身高2.1米,作风强硬,2006年上调至广东一队,期间帮助球队获得过5座CBA总冠军奖杯,并在期间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2013年苏伟转会新疆,又在2016-17赛季效力青岛至今,上赛季场均贡献8.9分和5.7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回到广东,苏伟将和莫里斯搭档,两人曾在京粤争霸的那些年互相对位,并不时发生摩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