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韩媒:美籍归化内线欲助韩国夺冠 力争亚运卫冕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本月即将开打,美籍归化球员拉特利夫代表韩国男篮出战,在日前接受韩国联合社采访时他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帮助韩国男篮夺得亚运会金牌。

  拉特利夫身高不到2米,司职内线,最近几个赛季都在韩国联赛打球。为了增强内线实力,韩国队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完成了拉特利夫的归化手续,他随后在两场世预赛中分别砍下22分17篮板和38分10篮板的数据。

  第三个窗口期,拉特利夫面对中国队得到25分11篮板,而与其对位的王哲林仅有9分,他也帮助韩国队复仇中国队。

  拉特利夫已经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罗健儿,并代表韩国男篮出战雅加达亚运会,韩联社以“归化球员表示会帮助韩国队在亚运会再攀高峰”为题,对拉特利夫进行了报道,详细阐述了他获得韩国国籍,并改名字的过程,“韩国将会在亚运会上取得更多的成功。”拉特利夫接受采访时说。

  “我认为我和球队之间的磨合已经越来越默契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成为最强的球队之一,”拉特里夫说,“我现在非常期待亚运会的比赛,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肯定会有很多韩国球迷到雅加达支持我们,我们会尽量让他们感到骄傲的。”

  参加亚运会对于拉特利夫来说意味着很多,“我知道亚运会的金牌会让整个韩国都感到骄傲,这也是我想要去做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取得韩国护照的原因,我试图让韩国及其球迷感到骄傲和自豪。”

  上一届仁川亚运会,韩国队在决赛中击败伊朗夺得金牌,本届雅加达亚运会,他们和蒙古印度尼西亚、泰国同分在A组。虽然有了拉特利夫加盟,但是要想卫冕,韩国队还将面临来自伊朗、中国等亚洲传统豪强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