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预赛-男篮红队惜败韩国队 阿不都沙拉木15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今日头条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开打,中国男篮红队主场迎战韩国队。经过四节较量,中国男篮红队以74:82不敌韩国队。


  阿不都沙拉木15分10板、方硕5分3板4助、刘志轩8分2板6助、孙铭徽3分、王哲林9分6板、俞长栋7分3板、赵睿11分3板、赵继伟13分3板2断、赵泰隆3分;韩国归化球员拉特利夫砍下25分。

  比赛开局,中国男篮红队最先进入状态,赵泰隆横移三分飚中,孙铭徽打出2+1,中国队打出了8:4的开局。不过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让韩国队让比分反超。在之后的时间里,中国队进入得分荒,直到本节临结束前,阿不都沙拉木投中一记三分,最终以13:21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连得4分,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韩国队经过暂停调整,内线拉特利夫打出2+1,又将分差拉开。不过王哲林很快在内线打进还以颜色,接着方硕三分命中,刘志轩大号两分,王哲林又在篮下打进之后,将比分追成28:31。本节末段,双方进行飚,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9:42稍落后韩国队。

  下半场,韩国队打得非常凶,在许雄打成3+1后将差距拉开。不过赵睿连续突破命中,王哲林三分压哨投进,中国队紧咬比分。韩国队在之后加强了防守,并且进攻也打得顺风顺水,中国队命中率明显下降,在本节还有2分29秒时,韩国队62:47拉开差距。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中国队只有俞长栋得到两分,三节过后,中国队以49:66落后。

  末节比赛,俞长栋和赵继伟接连三分命中,随后刘志轩也三分飚中,中国队打出了16: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比分追成65:72。韩国队暂停调整后,开始放慢节奏,压时间。中国队赵继伟连续突破,阿不都沙拉木连续命中,但已经没有时间实现逆转,最终中国队遗憾输掉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