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亚运男篮D组新赛程出炉 二人世界变三个人的电影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号,距离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还有十天的时间,在经历了菲律宾男篮退赛、宣布加入、重新分组等一系列神操作之后,D组的赛程也随之出炉。


  时间拨回到一周前,在小组对手巴勒斯坦宣布退赛之后,D组由原先的三支球队减为两支球队,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红队在与小组仅剩的对手哈萨克斯坦商量之后,双方决定将这唯一的一场小组赛顺移到23号举行。红队也因此在最后时刻决定参加今年在深圳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斯杯的赛程周期为14号-17号,此举不止是在亚运会前多了一次练兵机会,也避免了因亚运小组赛和淘汰赛之间间隔太久而有可能产生的状态调整问题。


  正当一切都皆大欢喜的时候,菲律宾男篮在宣布退出亚运会比赛十天后,迫于政治和社会压力,又宣布重新加入亚运会的赛事。

  亚组委在同意了菲律宾重新加入的请求之后,对男篮比赛重新分组,菲律宾"插缝"进了中国男篮和哈萨克斯坦所在的D组,原本的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个人的电影。

  根据最新赛程显示,D组的第一场小组赛在8月16号举行,比赛双方是哈萨克斯坦和菲律宾,而中国男篮的第一场小组赛则要等到21号,对手是菲律宾,最后一场小组赛是在23号进行。

 D组多了一支球队,就代表着这一组最后会有一支球队无法进入淘汰赛,此举对于哈萨克斯坦固然影响更大,但是中国男篮也必须在两场小组赛中全力争胜。

  虽然调整后的小组赛程对于红队参加斯杯没有行程上的影响,但菲律宾近年来在亚洲篮坛上的实力不容忽视,对于红队来说,需要调整好心态,做好思想准备来应对这场小组硬战。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