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三战全胜!红队保持好状态备战下月亚运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中国男篮红队安哥拉的第三场热身赛在昆山如期举行,姚明到场督战,周琦丁彦雨航依旧高挂免战牌。


  比赛一开始,红队就祭出高强度的防守,开局以一波11-2的小高潮领先,安哥拉在内线造成杀伤依靠罚篮取得第一节的第3分,他们也借此调整,随后双方在进攻上你来我往,李楠指导频换球员保持场上防守强度,第一节比赛结束,红队以19-9领先对手。

  第二节一上来,方硕在外线强投出手造成安哥拉队犯规,三罚中两,之后一个回合安哥拉也在三分线外造成了俞长栋的犯规,三罚全中后, 安哥拉进攻端频打铁,中国队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第二节进行到中段,双方在场上动作较大,裁判吹停比赛,李楠指导顺势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半场结束时,红队以34-21领先进入更衣室 。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场上互抢节奏,失误也增多,安哥拉频用凶狠的犯规阻碍红队进攻,比赛进行到5分50秒时红队以43-23领先20分,安哥拉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安哥拉进攻端发力打出一波7-0,之后红队通过防守迫使对方多次出现失误,连续打出精彩配合,第三节结束以51-34领先 。

  第四节,红队在进攻端的配合越发流畅,赵继伟多次送出漂亮助攻,李楠适时换人,球队在防守上依旧保持强度,安哥拉在本节的命中率比前三节更低,全场结束红队73-47战胜安哥拉,取得此次热身赛三战全胜的好成绩。

  本次国际男篮锦标赛,红队连续三天都进行了比赛,但是球员的表现丝毫未见疲惫,在场上防守非常凶悍,进攻中也敢打敢拼,这些其实都是平时训练成果的体现,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年轻球员非常珍惜在国家队获得锻炼的机会,队内有较好的良性竞争氛围。

  8月18日,中国男篮红队将代表国家队参加在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