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菲律宾重返亚运与中国同组 男篮赛程恐将再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雅加达亚运组委会已经接受了菲律宾男篮重返亚运会赛事的申请,并且进行了分组调整。原本分在B组的菲律宾队,被重新编排进了中国队所在的D组。一旦这一消息确定,那么中国男篮的亚运赛程将发生变化,热身计划也可能受到影响。目前,亚运会组委会还没有官方声音证实这一消息。

  菲律宾男篮最初被分在了亚运会男篮比赛的B组,同组对手包括伊朗叙利亚阿联酋,但前段时间他们宣布退出了亚运会赛事。近日菲律宾队又要重返亚运会比赛,据菲律宾媒体报道称,他们的这一要求已经获得了赛事组委会的批准。

  由于中国男篮所在的D组有巴勒斯坦队退出,导致该小组只剩下中国和哈萨克斯坦2支球队。因此组委会对比赛分组进行了重新编排,将菲律宾队分在了D组。如此一来,B组和D组将同样有三支球队,争夺进入八强的资格。

  由于菲律宾队的临时加入,中国男篮原定的亚运会赛程将会发生变更,而他们原本安排好的红、蓝两队轮流出战斯杯的计划,也将会被打乱。原计划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唯一一场小组赛将在8月19日举行,两队商量将比赛推迟至8月23日。之后中国男篮公布了今年的斯杯赛程,其中要出征亚运会的中国红队,将于8月14日、16日分别迎战突尼斯队和克罗地亚队。

  中国男篮与菲律宾队在大赛上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上,当时中国队以87-96负于菲律宾队。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在菲律宾加入D组这一变更过后,最新的小组赛赛程安排,中国队的备战也将面临一定的麻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