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放权骑士进攻"井喷" 勒夫出手和他一样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骑士在主场大胜绿军,把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2。骑士进攻终于恢复高效均衡,全队4人出手超过11次,最高才12次(仅勒布朗勒夫都是12次),还有6人一起得分上双,三分球34投17中,罚球30投25中,全队一共送出23次助攻。


  在对绿军的前两场,骑士进攻都捉襟见肘,非常悲剧。G1他们只得到83分,在詹皇也失准的情况下,他们被*25分,全队投篮命中率仅36%,三分球26投4中。等到G2,骑士则成了勒布朗的一人球队,虽然他砍下40分三双,但骑士全队也只得到94分,三分球31投10中,还是不准。

  在今天,詹皇没有在进攻端大包大揽,而是从防守上带动节奏,让全队都保持了极高的能量值,开局就轰出一波流,拉开了分差。在首节他高效得到12分,但驱动骑士进攻的核心还有拿到11分的希尔。詹皇不但更积极为队友传球,还愿意把组织权交给希尔。

  早有专家分析三分球对骑士的决定作用,今天骑士外线射手终于热了起来,这也给詹皇大大减负,让他更愿意把球交给队友打。这也造就了骑士全队超级平衡的进攻,跟此前两场的失衡大相径庭。

  卢帅强调推进节奏,有机会就投,希尔、JR科沃尔克拉克森出手都不带犹豫的,人人都有贡献,骑士才打出真正畅快的节奏。詹皇此前说G3是考验骑士真正实力的时候,队友并没让他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