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谈老友重逢:明天要在尼克-杨头上扣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骑士国度报道,由于在此前已经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勇士骑士对彼此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今年这次和以往几次还是略有不同,比如两队在阵容里都有之前曾一同为湖人队效力过的球员。骑士这边有小拉里-南斯乔丹-克拉克森,而勇士那边则是有尼克-杨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在媒体面前嬉皮笑脸地向对面的前队友“宣战”,他表示自己会在比赛里尝试扣尼克-杨一个。

  “你知道的,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如果他(杨)站在篮下,我就会跳的更用力一些,看看我能否逮住他,那一定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尼克就是那种人,如果他在你头上得分,你就会听到他对着你喋喋不休,所以我要在他头上扣篮。”

  北京时间明早9:00,勇士与骑士的总决赛首战将会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正式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