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珀尔特尔:我相信未来可以在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中锋雅各布-珀尔特尔今日接受了《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的记者采访。


  “对于在场上干脏活累活我不会感到过分骄傲,” 这位身高2.13米,体重104公斤的奥地利人说道,“我对待职业生涯的态度就是出色的完成自己在球场上的任务。”

  “我可以在场上做很多微小的事情,比如完美的挡拆,保证自己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以及正确阅读比赛和队友的想法,” 珀尔特尔说道,“这是我现在在球队的定位,我也享受着这种打球的方式。但是我每一天都在努力地训练,我不断地尝试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所以我坚信在未来可以在球队中承担更多的责任。”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美国时间周四向当地的媒体介绍了新援珀尔特尔,在夏天的一笔涉及全明星后卫德马尔-德罗赞与全明星前锋科怀-伦纳德互换东家的交易中,珀尔特尔被一同送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到目前为止,我感到这里的化学反应不错,”珀尔特尔说道,“不论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和这里的人们都相处的很好。”

  上赛季,珀尔特尔场均出场18.6分钟,得到6.9分4.8篮板和0.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