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球员们最好要为心理问题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心理健康的话题。


  在安吉作为球员效力凯尔特人的第二个赛季,他接到了一通电话。他的兄弟通知他,他的母亲Kay选择了自杀。

  Kay在生前受抑郁影响超过十年时间。在安吉上高中时,他就注意到,自己的母亲更愿意睡觉,而不是参与家庭活动。而随着逝者已去,生者却会产生负疚感。

  “在我的一生中,那段时间,我本可以接受一些帮助,但我没有,”安吉说,“现在的我希望当初的自己和心理医生聊一聊,寻求帮助。”

  安吉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球员的心理健康。对于那些经常在训练中缺席或者迟到的球员,安吉不会罚他们禁赛或者一大笔钱,而是送他们去接受心理课程。

  “但是说实话,”安吉说,“如果球员自己不想去,这么做效果并不好。”

  在面对职业球员的压力时,很多球员会在没有正确指导的情况下挣扎。

  “我不会期望人们可怜球员,”安吉说,“我不能说清楚,我警告过甚至是恳求过多少球员,让他们重视自己的问题。他们不听。然后过了三年,他们找到我说;‘好,现在我准备好了。’但机会已经过去了。每年有60名新球员进入联盟。出现失误的几率很高,竞争很激烈。”

  “当你遇到心理问题时,你最好做好准备,”安吉说,“精神上,情感上和身体上都是。不然它就会把你生吞活剥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安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