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大佬前往部落认亲 祈祷仪式像不像瓦坎达?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近日前往美国北达科他州的原住民立岩苏族,并开启了一段寻根之旅。


  “能够来到这里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我的母亲,我当时并不知道这段历史,以及成为立岩苏族的一部分意味着什么。”欧文说道。

  欧文的母亲伊丽莎白-拉尔森是立岩苏族的后裔,她在很小的时候被别人领养。当欧文只有4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不幸去世。

  近日,欧文和姐姐阿西亚一起来到北达科他州的原住民立岩苏族,并开启了一段寻根之旅。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欧文穿着带丝带的传统衬衫,站在水牛皮上,由一位部落长老祈祷。欧文的头发上还系着一根鹰羽。

  在观看了部落的传统舞蹈表演之后,欧文从部落族民那里获得了许多礼物,而欧文也为许多人签名合影留念。

  欧文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再次造访这里,并希望能加深与部落之间的关系。

  “我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欧文对着族民说道。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