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新赛季在训练上做调整 考辛斯会重回正轨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新赛季。


  “我们必须要确保自己享受过程,”科尔说,“也许这会改变一些事情。”

  谈到阵容上的改变,科尔说:“考辛斯能加入很棒,因为他会让我们发生一点变化。”

  目前,考辛斯仍在进行康复训练。

  “他正在按计划康复。他还没有出现伤病的反复。他情况不错,”科尔说,“除此外就没什么了。没有什么预测。遭遇脚踝伤病,你必须要等待,等着看球员再次站上球场,全力冲刺,才知道他到底恢复得如何。”

  谈到新赛季的训练安排,科尔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讨论。

  “肯定会不一样,”科尔说,“你不能让这些家伙太累。”

  “我们会在训练上更有创意,会更多去练年轻人,让老将们多休息,让他们去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科尔说,“我们会在训练方法上更灵活一点。”

  上赛季,克莱-汤普森场均出场34.3分钟,凯文-杜兰特场均出场34.2分钟,德雷蒙德-格林场均出场32.7分钟,史蒂芬-库里场均出场32分钟。

  “这些数字很好。我们喜欢这些数字。然后到了季后赛,我们会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科尔说,“但是我喜欢在一些比赛里换上年轻人,让他们带给我们能量。我们的年轻球员应当永远不知疲倦。他们应当抓住一切机会。所以,看他们在得到机会后能做到些什么会很有意思。”

  谈到考辛斯,科尔表示,勇士会有“很多围绕考辛斯能做的事情”。

  “考辛斯带给了我们新的力量,一个真正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科尔说,“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会很乐意帮助考辛斯从伤病中恢复,帮助他反弹,让他的生涯重新走上正轨。相应的,他也会帮助我们赢球。我认为这会是我们新赛季的一个好现象。”

  谈到杜兰特的合同问题,科尔表示,不必担忧。

  “你不需要为此而担心,”科尔说,“这个赛季是这个赛季。之后的事情等以后再操心。现在要关注的就是这个赛季。我们看看未来会怎么样吧。”

  尽管外界和勇士本身都对再次夺冠有信心,但科尔表示,冠军并不会自动降临。

  “你始终想让这件事保持趣味和轻松。我们会这么做,”科尔说,“我们会看看这会意味着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